当前位置:

澧县房管局党员干部公开承诺拒绝收送香烟、“烟票”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谢燕飞 编辑:王津 2017-08-29 10: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8月29日讯(通讯员 谢燕飞)8月25日上午,常德市澧县房地产管理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局46名党员干部举行拒绝收送香烟、“烟票”公开承诺仪式。

  活动中,澧县房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关于在全县范围开展“烟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及县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苏州带领党员干部集体宣誓,并郑重签订拒绝收送香烟、“烟票”公开承诺书。全体党员干部承诺:决不收受下属单位、个人或有工作联系单位、个人的香烟、“烟票”;决不借节假日、红白喜事、看望慰问等之机,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香烟、“烟票”;决不纵容、默许配偶、子女等亲属及其他特定关系人违规收受香烟、“烟票”;决不以无法拒绝为借口,或变相收受香烟、“烟票”。

  公开承诺拒收香烟、“烟票”活动,为树立房管形象,净化社会风气,铲除滋生腐败土壤,纯洁人际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