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品质活力新永州”举行复赛第二场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2017-08-29 10: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品质活力新永州”2017年永州市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举行复赛第二场,图为演员上台留影纪念。

男子群舞《雕·龙船》,描述道州赛龙舟的习俗。

  红网永州站8月29日讯(记者 成文杰)8月28日晚,“欢乐潇湘·品质活力新永州”2017年永州市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第二场在永州会堂举行,现场1000多名群众共同观看精彩演出。

歌舞《清莲》。

小品《我们是一家人》,表现脱贫攻坚中,扶贫干部用真心和真爱与贫困户交朋友。

  复赛第二场表演以歌舞、舞蹈、小品等形式为主,来自祁阳县、江永县、东安县、冷水滩区等县区15支表演团队同台竞技。舞台上,祁剧《不忘初心往前行》首先登场,少儿舞蹈《女书习》、歌舞《千年之约》、男子群舞《雕·龙船》、民俗表演《八角花·君子女》主要展现了永州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民俗风情;歌舞《湘源放歌》《清莲》、小品《我们是一家人》《健康奔小康》、小戏《一杆秤》等节目也各有特色。在2个多小时的汇演中,表演者们激情饱满、精神抖擞,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系列精彩表演。

  随着复赛第二场结束,“欢乐潇湘·品质活力新永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即将进入决赛阶段,永州市计划在9月12日举行省决赛永州市专场表演,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