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医院妇儿中心大楼开工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9 10: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人民医院妇儿中心大楼奠基仪式举行。

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

项目建设方和监理方代表。

奠基培土。

  红网慈利分站8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王馨翊)8月29日,湖南省慈利县人民医院妇儿中心大楼奠基仪式举行,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人民医院职工代表,项目建设方和监理方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仪式上,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宣布开工奠基,满金华指出,慈利县人民医院妇儿中心大楼建设工程,作为慈利县卫生事业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一项政府民心工程,它的建成,将大大提升慈利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水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她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支持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施工单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丝不苟的态度,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加大工程监管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希望县人民医院以妇儿中心大楼建设为契机,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努力把县人民医院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县级综合医院,为建设和谐慈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慈利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9年,是慈利县唯一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主要承担着县域及周边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救治任务。但随着慈利县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不断提升,医院在硬件设施上已然跟不上发展的形势,难于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慈利县人民医院妇儿中心大楼项目占地10.59亩,总投资1.25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9430.42㎡(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0532.69㎡,地上建筑面积18897.73㎡),框架结构,地上12层,地下2层,地下为停车场。大楼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医院空间狭小的问题,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的同时,也将为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