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树牢三个意识 推动提案办理和农业农村工作共促进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华慧 编辑:王津 2017-08-29 10: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华慧)8月28日,永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市农委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市农委共承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19件,其中重点提案2件,所有提案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实现了“按时办复率、见面沟通率和主办件满意率”三个100%。在听取了市农业委主任周善生同志作的2017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后,提案人代表张小惠、伍重武、周建志和秦琦等四名委员分别对市农委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可福充分肯定了市农委“重视有高度、措施有力度、办理有速度、成效有广度”的提案办理态度、举措和效果。他要求办理单位,树牢政协意识、人民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一案一策,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的自觉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切实推动提案办理和农业农村工作“两手抓、共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