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位优秀女企业家获评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郑丽萍 编辑:李晓玲 2017-08-29 10: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郑丽萍)8月28日,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并讲话,省妇联主席、省女企协名誉会长姜欣讲话。来自全省260多名省女企协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选举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霞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女企业家和先进集体。

  王柯敏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过去几年的工作,并勉励全省女企业家要不忘初心,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女企业家。他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的业务指导,支持女企业家协会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帮助女性创业者岗位建功,促进更多优秀女性成长为女企业家。

  现场,大会分别授予张海霞、吴建平等60位优秀女企业家“爱心企业家”、巾帼“双创”标兵、优秀工作者、优秀会员等荣誉称号,还为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等12个单位颁发了“先进集体”奖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