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赏玲一行赴金薮乡、金石镇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7-08-29 10: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薮乡永乐村村部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湘乡分站8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谭浪)8月28日,湖南省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赴金薮乡、金石镇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副县级干部、湘乡经建投资公司董事长王建国陪同视察。

  周赏玲一行先后到金薮乡永乐村村部建设项目、金薮乡镇区提质改造工程、金石工业园等地实地视察,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金薮乡永乐村村部建设项目于7月份开始启动施工,预计9月底可以交付使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项目也在按部就班地推进。周赏玲对该项目的总体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她指出,村部建设一定要按照统一的规格和要求进行施工建设,在确保进度的前提下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

  金薮乡镇区提质改造工程全长1400米,于8月14日开始启动,预计在10月份可全部完工。周赏玲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要加大征拆力度,有序推进工程施工进度。

  视察中,周赏玲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举措,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理,保持良好的施工秩序,营造优良的施工环境;要注重安全生产,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