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完成“互联网+监督”民生资金项目录入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9 10: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8月29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纪委对外称,鼎城区32个科局已全部完成“互联网+监督”民生资金项目录入,26个乡镇(场)、街道已全部完成村级财务管理软件升级改造。平台管理系统硬件建设和有关数据共享、对接等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为确保9月30日前完成各级平台调试并实现全区并网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按时保质完成数据录入工作,鼎城区把业务培训和指导作为重要抓手,对所辖乡镇(场)、街道和区直相关单位以及涉及民生资金项目数据采集填报的58个单位的财务人员和信息填报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要素采集表的具体内容,民生资金数据的采集范围、采集方式和采集要求。

  鼎城区委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由区委书记杨易任组长的“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明确区“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人员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制定了工作制度明确了具体职责。为确保工作实效,鼎城区纪委将采取专项督查和日常抽查的方式强化督促检查,对在平台推进、运行工作中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问题整改不认真不及时,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