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9户村民家禽被盗 湘乡市中沙派出所破案返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王津 2017-08-29 11: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8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熊杜泉)28日上午,湘乡市公安局中沙派出所举行返赃大会,将“三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破获的系列家禽盗窃案追回的3万余元赃款返还给受害群众。

  “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中沙派出所民警齐心协力,坚持以“破大案,保平安、破小案,暖民心”的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扩大线索来源,在侦破打击和维护辖区治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破获以王某某为首的盗窃家禽团伙案,接警后,中沙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在上百个日日夜夜里,行程遍及湘乡市、双峰县、湘潭县、衡阳县、邵东县,采用多种侦查手段终于将涉嫌家禽盗窃、销赃的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破刑事、治安案件共59起。行动中,追回赃款32000余元。

  返赃现场,中沙派出所民警为59户受害群众现场发放了追回的赃款。西冲村受害村民杨都桂被盗家禽15只,当天领到1000元。他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感谢办案民警为他挽回了损失,维护了当地社会和谐稳定。他笑着说道:“本来对追回盗走的家禽不抱任何希望,没想到最后民警为我挽回了损失,非常感谢民警,感谢政府。”

  当天,中沙派出所借返赃的契机向群众普及安全防盗抢、防诈骗知识,告知广大群众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积极支持公安机关的打击行动,勇于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破案工作提供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