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2000余名农村党员积极参加党章党规在线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杭颖 编辑:康晓乔 2017-08-29 11: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8月29日讯(通讯员 杭颖)8月29日,笔者从湖南临武县纪委获悉,临武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郴州市纪委组织的党章党规知识在线学习,全县6488名在职党员干部全部通过了考试,其中还包括2000余名农村党员。

  日前,郴州市纪委在“林邑清风”微信公众号上启动党章党规知识在线学习测试。临武县纪委迅速行动,通过发放《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等书籍,下发学习文件,发送短信、QQ消息等方式,督促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全员参加在线学习。

  临武县纪委安排专人指导各单位推进党章党规在线学习工作,为方便年纪较大的党员干部参加测试,临武县纪委通过图解的方式,指导党员干部注册、模拟学习以及参加正式考试。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的积极参与,实现在线学习全覆盖,全县6488名在职人员通过了考试,在职党员的参与率和合格率均超过100%。

  在指导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学习的同时,临武县纪委将农村党员也列入了学习的范围,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农村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镇干部指导村干部,村干部组织农村党员的方式,全县2000余名农村党员参加并通过了在线学习。

  “以前总认为没时间,放松了理论学习,现在掏出手机就能直接参加党章党规的学习,方便高效,大家学习的劲头更足了!”临武县香花镇纪委书记吴志勇告诉笔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