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南岳第三届星空节”浪漫呈现 3万余名游客共度七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蒋楠 文丽贵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9 11: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首次开放的360度全透明气泡帐篷。石珊 摄影

南岳星空资料图。邓淞元 摄影

活动航拍图。李健 摄影

当晚6点30分,一场浪漫的荧光夜跑在200多对身着亮装、手持荧光棒的情侣中展开。成俊峰 摄影

  红网衡阳站8月29日讯(记者 石珊 蒋楠 通讯员 文丽贵)8月27日至28日,“中国南岳第三届星空节”浪漫呈现,“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群星演唱会、“星空耀水濂”土菜美食汇、“星空婚礼”山盟之约、“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五大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引来3万余名游客醉身其中,乐不思蜀。

“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在南岳实验中学体育场璀璨上演。易大炜 摄影

“星空婚礼”山盟之约。罗盟 摄影

“星空耀水濂”土菜美食汇活动。石珊 摄影

  昨晚,“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活动在南岳衡山精彩上演,游客们在“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共度浪漫七夕。激情歌舞、绚丽的荧光夜跑、灯光掠影、浪漫露天电影、星空帐篷营,尤其是南岳首次开放的360度全透明气泡帐篷,系列惊喜活动让无数游客尽情狂欢。

  当晚6点30分,一场浪漫的荧光夜跑在200多对身着亮装、手持荧光棒的情侣中展开。霓虹、荧光、流动、游走,游客们沿蜿蜒的盘山公路开始奔跑,点点荧光汇成一条长龙,形成一道别致的夜景。活动当晚,通往祝融峰顶的山路上装饰着许多浪漫的灯饰。当夜幕降临,整个祝融峰顶在五彩斑斓的星星灯的映衬下,营造出一个宛若童话的世界。蓝色星海让众多游客大呼浪漫。

“宛若童话的世界”随时开启浪漫模式。

随处可见的帐篷,情侣在“宛若童话的世界”浪漫之旅。

  一起远离城市喧嚣,进行一场难忘的露营,尽享生活的美好与静谧。山间四处是露营帐篷,到达衡山之巅,四顶360度全透明气泡帐篷“闪亮登场”。在看似一个大型金鱼缸的帐篷内,地毯、床、储物箱设施一应俱全。游客住在里面可以360度无死角欣赏帐篷外的自然景色,更能躺在床上观赏漫天繁星,来一场“手可摘星辰”的体验。

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

  左先生一家是本次活动的幸运儿,左先生告诉记者,“在这个浪漫的节日拥有一个超级豪华的浪漫星空帐篷,和相爱的人一起仰望星空,真的很惊喜,这将是我们彼此最美好的回忆!”怀孕6个月的左太太依偎在左先生身边,“这是我七夕节收到的最浪漫、最惊喜的礼物,也是宝宝带来的好运气,以后宝宝出生后,我们每年都会带他到南岳来!”

幸福的左先生一家抽中360度全透明气泡帐篷。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南岳区接待游客346.9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4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17%和9.15%。

  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介绍,今年来,南岳突出“营销理念大创新”,强化精准旅游营销,先后策划举办了“山盟之旅”“我在寿岳有棵树”“祭茶大典”等活动。并推出了一批新的旅游精品线路,其中面向年轻游客的“山盟之旅”与“星空节”,正在逐步拓展南岳旅游市场,改善游客结构,促进旅游转型升级。

  南岳衡山有着独特的人文历史与自然风光,祝融峰顶海拔较高,空气沉静,一直被誉为“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今年举办的“中国南岳第三届星空节”系列活动盛况空前,游客们纷纷表示活动亮点纷呈、目不暇接,让这个七夕留下了难忘而又珍贵的回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