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在全市首开三大惠民新政落地绿色通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高芹 2017-08-29 11: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实习生 黄雅琪 通讯员 陈文美)长沙“1+4”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工业30条”、“人才新政22条”这三大新政惠民红利,到雨花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个窗口就能轻松咨询办妥。昨日,雨花区在全市率先将科技、工业、人才新政服务窗口“三窗合一”,开设新政落地绿色通道窗口,免去企业、人才辗转多部门办事的奔波劳顿,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据了解,新政落地绿色通道窗口整合了原有的长沙“工业30条”、长沙“人才新政22条”两个政务服务窗口,以及新增的科技创新政策咨询窗口。23日,在长沙科技创新大会上,长沙“1+4”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刚刚公布,雨花区就率先通过新政落地绿色通道,将这一政策体系落地。

  企业可以通过绿色通道窗口,咨询政府在扶持企业自主创新、加快科技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化科技金融结合、申报科技创新项目等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同时还可以享受“1+4”全方位咨询服务:“1”即一张宣传单,图文并茂详细解读长沙“1+4”科技创新政策;“4”即4个通道,通过政务窗口、政务网、官方微信、热线电话等方式,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和交流互动平台。

  相关报道见7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