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重点项目推进不力 12名责任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康晓乔 2017-08-29 14: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约谈是一种提醒,也是一种督促,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县纪委对项目建设过程中作风问题将进行重点督查,该问责的绝不手软。”近日,湖南宜章县对2017年上半年投资进度为“0”的12个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约谈。

  今年来,宜章县纪委结合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出台了《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作风督查工作方案》,明确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对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作风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为官不为”、乱作为导致决策部署未及时落实、工作任务未按时完成、项目未及时推进,或企业利益受侵、群众利益受损、一方发展受阻等问题,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据宜章县作风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宜章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以督查促落实,以问责促提效,形成人人知责、人人明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更好更快落实。截至目前,共23名党员干部因失职失责、履职不当等“为官不为”情形被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