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学武实地督导湘西州庆安保工作部署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胜柳 滕张芳子 向奎 编辑:于佳丽 2017-08-29 14: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前排左二)现场查看警力部署分配情况。

  红网湘西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胜柳 滕张芳子 记者 向奎)为进一步强化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确保州庆系列庆典活动平安有序举办,8月28日,湖南省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一行,深入到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实地督导检查州庆相关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王学武率领州公安局、湘西经开区、文广新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吉首世纪广场、湘西州文体会展中心、湘西经济开发区民族文化广场督导安保工作部署情况。

  在吉首世纪广场,王学武详细了解旅博会开幕式及旅游产品推介区域的警力部署、消防安全检查情况。在作为庆典主会场的州文体会展中心,王学武重点询问演职人员、观众进场和离场秩序的维护,以及安检方式、交通秩序管理、车辆停放等问题。

  在湘西经济开发区民族文化广场,王学武冒雨察看地形及周边交通秩序,王学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庆典活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为全州人民送上一场文艺盛宴。

  每到一处,王学武都要仔细询问活动举办现场警力部署情况,比照警力部署图实地检查安保工作、应急预案准备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现场交流,无缝对接。

  检查中,王学武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湘西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预案,细化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责任到人。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到岗,明确任务。要拟定好交通线路,保证核心区畅通无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确保各类庆典活动的绝对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