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混在老人休闲场所赌博 桃源4赌徒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杨婧 编辑:王津 2017-08-29 16: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杨婧)8月26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在县城内查处一起赌博案,行政拘留参赌人员4名。

  8月中旬,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反映,称在观音巷市场内有人利用“推牌九”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调查发现,该市场内有一处老年人休闲活动场所,平时都是社区老年人在此打小牌娱乐,一些赌徒利用老人活动场所掩护在此聚赌,他们利用骨牌以“推牌九”的方式进行赌博,采取“短、平、快”形式,往往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前往查处时,他们就散了,在当地影响极为恶劣。

  8月26日下午,漳江派出所民警利用周末时间对该处进行突击清查,将正在利用“牌九”进行赌博的刘某华、马某伟、刘某志、张某武4人当场抓获。

  经审查,四名参赌人员其赌注达到200元每注,刘某华等四人对赌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