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为饵骗老人 桃源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案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戴思锦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9 16: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戴思锦)8月28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一起案件,称该局破获一起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案,涉案人员唐某、刘某等以免费健康培训为诱饵,向老人推销假药,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7月,桃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称,在桃源县注册登记的某养生俱乐部涉嫌销售假的治疗心血管疾病藏药“久美藏药”珍珠丸。获悉此情况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核查。

  经查,自2013年以来,余某在常德市注册登记某养生俱乐部,并在桃源县、德山、津市等地成立分部,伙同唐某、刘某等人,专门针对老年人进行所谓的健康咨询、健康讲座,大肆发展会员并销售各类保健品、食品、药品。今年7月初,余某通知唐某、刘某,要求以健康培训会的形式召集桃源县离退休的老同志100人次在桃源县某宾馆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余某请来的两位“藏医”主讲,负责向参会人员宣讲心血管疾病的治疗,“久美藏药”珍珠丸的特异功能等内容,并以每粒120元的价格向参会人员推销。通过该次会议销售1000余粒,价值10万余元,经过有关部门鉴定,该药为假药。

  目前,唐某、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余某已被网上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