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园林绿化企业捐款41万元 支持长沙花木产业灾后自救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7-08-29 23: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下午,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贺卫玲)8月29日下午,园林绿化企业支持长沙花木产业灾后生产自救定向捐赠仪式在长沙市林业局举行,共有20家省、市花木企业参与捐赠,对岳麓区含浦镇,长沙县跳马镇、黄兴镇,浏阳市柏加镇等受灾严重的花木产业进行对口支援,捐赠善款约41万元。该笔善款将由长沙慈善会第一时间定向转赠给四个乡镇,用于花卉苗木产业的生产恢复。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造绿复绿办公室、市林业局、市园林局、长沙慈善会共同主办,湖南省苗木产业协会、长沙市园林绿化协会协办。此次参与捐赠的金凯园林、建科园林、汇智园林等20家花木企业是洪灾过后第二次捐赠。20家花卉苗木企业积极响应,充分展现园林绿化行业的情怀和责任担当。

  近年来,长沙花卉苗木产业稳步发展,已成为长沙第一产业中最具优势、活力和前景的朝阳产业之一。目前长沙市苗木种产值约占全省的50%以上,处于主导地位。今年6月下旬,长沙市超历史洪峰压境,长沙市花卉苗木产业遭受严重损失。据统计,全市各类苗木受灾面积达16.03万亩,损失达2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