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聚龙湾300余亩葡萄熟了 约吗?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08-29 23: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华村聚龙湾生态农业园。

到葡萄园里采摘新鲜香甜的葡萄,已成为市民休闲方式之一。

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农耕文化园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红网长沙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卢欣)8月,长沙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华村的聚龙湾天露葡萄基地的天露葡萄已经成熟,正是采果尝鲜的好时机。该葡萄基地占地300余亩,品种多达十余种。到葡萄园里采摘新鲜香甜的葡萄,长沙市民周末可以约起来了。

  聚龙湾天露葡萄基地负责人龚旭明介绍,目前园区总计投资4000万元,主要经营瓜果种植、水产品养殖、农产品加工等项目。其中,葡萄园以入园采摘为主要销售渠道,“目前已进入葡萄的最佳成熟期,加上今年的天气适合葡萄生长,葡萄的糖度都在18-20,比以往都要甜,欢迎市民来品尝。”

  除采摘葡萄外,园内建有手工陶艺制作作坊、以儿童游乐为主题的儿童 “童趣城”、文化广场。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农耕文化园吸引了市民的目光。整个农耕文化园占地近1300㎡,有农耕文化为主题的雕塑20余个,农耕用具百余件,“都是以前乡里用的,看到这些就觉得很亲切的。”市民说,小孩现在都很少见到农耕工具,带小朋友来玩一下,可以让他们了解如何耕种。

  长沙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华村自2010年引进梅溪湖天露葡萄后,已在学士街道成立现代农业合作社,目前全村已有1300余亩葡萄园,为村民增收近4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