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建安房地产税费协控联管办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翁正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0 08: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8月30日迅(分站记者 翁正娇)8月29日,汨罗建安房地产税费协控联管办公室(以下简称税费联管办)揭牌成立。湖南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市政协副主席彭国光出席揭牌仪式,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建安房地产税费协控联管办成立会议现场。

  市税费联管办设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负责协调市直相关单位和乡镇共同做好建安房地产税费征管工作。在汨罗市境内注册登记和从事建筑工程、建筑安装、装饰、修缮及其他工程作业,房地产开发、土地征收、拍卖、不动产权属变更、砂卵石开采的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国税、地方各税费均由市税费联管办统一征收管理,继续实施先税后证,先税后票,先税后款,实现“税、证、款、票一体”的征管机制。同时建立联合监管信息平台,实行“互联网+政务”管理。

  当天的汨罗市建安房地产税费协控联管办公室成立暨“发票有喜”推进会上,记者还获悉,从今年6月开展“发票有喜”工作以来,市民索取发票和商家纳税、提供发票的意识也在不断增强。

  林治学强调,税费联管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认清税费严管的重要性,切实履职,加强监管,确保税收足额上缴;要建立科学的机制,制定工作绩效,通过机制和绩效考核提高工作积极性;要抓好工作班子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学习;要与时俱进,调整思路,抓好全市建安房地产税费征收工作。“发票有喜”方面,要加强宣传,营造全社会主动索要发票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