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查获一辆非法运输液化气的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莺 编辑:于佳丽 2017-08-30 08: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海莺)8月28日,湖南省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辆非法运输液化气的货车,“移动炸弹”被移除。

  当天上午8时许,蓝山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S216线125KM处开展整治行动中,至文星村路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MW4×××的轻型仓栅式货车,驾驶员有意避开民警盘查,躲进村里。执勤民警发现端倪找到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车棚内非法运输大量易燃易爆危险品瓶装液化石油气。民警通过调查得知,该车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驾驶员曾某某也不具备驾驶运输危险物品机动车的从业资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目前,民警已将车辆依法扣留,并将驾驶员曾某某移交蓝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