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督查蒸湘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2017-08-30 10: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8月29日,湖南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深入蒸湘区红湘街道、蒸湘街道、长湖片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消防设施是否到位?工作人员会不会使用?规章制度健全不健全……在神龙大酒店,周玉梅在了解该酒店安全生产情况后指出,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强化培训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酒店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有序。

  在大元头农贸市场,周玉梅询问了市场的经营管理状况、卫生保洁、农药残留检测及家禽区经营情况。周玉梅指出,农贸市场是当地居民的“菜篮子”,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细规范商户经营,强化家禽抽样检测及果蔬农药残留检测,进一步保障大家食品安全。

  在香格里拉小区,周玉梅得知该小区个别电梯带“病”运行后,她要求,要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做好电梯的维护保养,强化电梯安全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梯,要全部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周玉梅强调,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对于未按时整改的单位,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副区长谢铷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