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朱平波调度“飞地”产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0 09: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8月29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长沙经开区汨罗(弼时)产业园,调度园区项目建设、公交延伸、招商引资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陈若杨,园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谢浩波,市政府办主任刘勇,长沙经开集团董事、普乐公司董事长欧建雄等参加。

调度推进会现场。

  朱平波指出,长沙经开区汨罗(弼时)产业园是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高地,要增强大局观念,肩负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园区建设。他强调,面对困难和复杂情况要保持定力,园区一班人要坚定信心,务实推进园区建设;在矛盾突出的时候更需要韧劲,面对矛盾要迎头而上,勇于解决,多做减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更需要果敢,普乐公司董事会要大胆决策,汨罗市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要敢于担当,果断决策,先行先试,用市场的手推动园区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