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廉内助”常吹“枕边风”

来源:红网 作者:曾阳 编辑:康晓乔 2017-08-30 10: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曾阳)“我平常对我老公讲得最多的就是要有善心、将心比心,不管是对党员干部还是对普通群众都是如此。只要有一颗善心,就不会犯多大错误。”这是湖南常德武陵区工信局局长鲁林同志的夫人于文华参与“我们的节日 七夕”暨“正家风”座谈会上发言的情景。七夕节当天,常德武陵区工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七夕”暨“正家风”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干部家属参与。

  会上,局长鲁林的夫人于文华、普通干部易建明同志的夫人周蓉等家属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围绕家风建设爆出了不少“背后的故事”,老同志刘世俊讲起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感而发、动情流泪。近年来,武陵区工信局将家风建设纳入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定期座谈、上门走访、微信群交流等方式,与党员干部家属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廉内助”将监督的“探头”延伸到工作8小时之外,同时通过常吹“枕边风”将廉政宣传关口前移,党员干部履行纪律要求的自觉性普遍增强,努力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得到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