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张家界市分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8-30 09: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张家界市分部成立大会现场。

8月29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张家界市分部挂牌成立。

  红网张家界站8月30日讯(记者 廖秋萍)“三农”问题关乎民富国强,关乎小康社会是否全面建成,关乎两个百年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8月29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张家界市分部挂牌成立,标志着该行在支持“三农”经济发展方面将向更加专业化、系统化、体系化方向迈进。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打造专业化为农服务体系,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张家界市分行设立三农金融事业部张家界市分部,对三农金融业务实行事业部制管理。三农金融业务是邮储银行重要战略业务,三农金融事业部是邮储银行组织架构重要组成部分。三农金融事业部是负责全行三农金融业务的综合职能部门,按照全行战略规划,统筹推进全行三农金融业务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并重点负责全行小额贷款(含个人商务贷款)业务经营管理,牵头组织推进涉农公司金融业务、农业农村项目贷款、涉农非信贷业务的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工作。

  张家界市邮储银行自2008年组建伊始,就牢牢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始终把支持农业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始终把农村金融改革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始终把助力农民创收增收摆在突出位置。近年来,邮储银行通过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在服务“三农”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主要表现在金融服务网络“广”、服务客户群体“多”、涉农贷款覆盖面“大”。邮储银行存款余额近80亿元,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2万人。截至2017年7月末,邮储银行累计发放贷款40亿元,特别是张家界市邮储银行将农村的农户、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重点支持对象,累计发放个人经营性小额贷款及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扶贫贷款14.15亿元。

  “我们将以此挂牌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部署,积极承担金融支农和金融扶贫的重要任务,充分履行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扎实做好体制改革、产品创新、服务升级、风险管控等工作,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张家界市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