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天元超市附近泊位取消 违停将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王津 2017-08-30 09: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元超市附近泊位取消。

  红网株洲8月30日讯(通讯员 许琳)为了保证株洲天元区道路更加畅通,8月29日,株洲交警支队事务所工作人员应天元交警大队的要求,将天元超市附近的停车泊位进行铲除,民警提醒,泊位取消后,违停车辆将被处罚。

  8月初,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广场至长江南路铁路生活区路段、天元大桥西侧引桥至长泰广场路段增设了中心隔离护栏,给辖区交通管理带来了新变化、新挑战。天元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警力围绕警情走,适时推出“三个调整”盘活警力资源与交通配套设施,确保了辖区交通的有序、畅通、安全。

  天元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江广场至长江南路铁路生活区路段增设中心隔离护栏后,长江南路天伦路口因过街行人、非机动车较多,早晚高峰期安排了值守警力。长江南路滨江一村路口处于增设护栏的终点,拐弯、掉头车辆多,交通组织较复杂,辖区二中队也相应增设执勤岗点,以便及时疏堵保畅。“我们延长了长江广场南口左转弯、天台路黄河路口东西向的绿灯时间,使两个路口交通组织更加合理。同时调整了长泰广场的交通信号灯配时,还调整了高峰期灯控相位,由原来的4个相位增加到6个相位,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路口通行效率。”

  长江广场至长江南路铁路生活区路段增设中心隔离护栏后,长江南路天元超市门口路段原来施划的停车泊位一度成为阻滞交通的要素,因为路边停了车,自天台路右转至长江南路、从长江北路直行至长江南路车辆交汇时通行不顺畅,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路口的通行效能。为此,大队及时上报支队秩序大队,秩序大队迅速安排道路交通安全事务所工作人员对长江南路天元超市门前停车泊位进行了铲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