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炎陵县营业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李酃梅 编辑:于佳丽 2017-08-30 09: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李酃梅)8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炎陵县营业部成立大会在湖南炎陵召开。炎陵县金融办副主任葛炎,炎陵县就业局局长唐曦,邮储银行炎陵县支行行长刘伟等相关领导参加大会。

  三农金融事业部炎陵县营业部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邮储银行在发展普惠金融,特别是支持炎陵“三农”经济发展方面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按照总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炎陵县支行在现有综合业务部的基础上,改制组建三农金融事业部炎陵县营业部。根据方案设计,炎陵县营业部内设小额贷款专业化经营机构:小额贷款中心,形成与市行事业部机构相对应,覆盖全县各级机构的专业化服务体系。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炎陵县支行通过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在服务“三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2017年7月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炎陵县支行各项存款余额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6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1.2亿元;累计发放“三农”类贷款达4.8亿元,累计服务3657名涉农个人客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