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望城站即将拉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胡元琪 编辑:徐丹 2017-08-30 09: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 实习生 胡元琪)9月10日,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就将拉开帷幕。目前,赛事举办地望城正全力推进各项赛事组织工作,备战环法。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参赛选手将通过书堂山、铜官、靖港、乔口与黑麋峰等“四镇一山”,赛道全程131公里。其中短程赛的选手将骑车穿行书堂山、铜官,半程和全程的选手还将来到乔口、靖港,报名全程的选手还将挑战黑麋峰的爬坡赛段。赛事组委会在各方面都将按照环法挑战赛的国际标准执行,赛道上将设置固定和移动机械维修点,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机械维修服务。赛道沿途还将设置定点观赛区,真正地做到“让每个人更好地近距离体验环法”。有兴趣者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china-letour.com/Signupam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