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食药监局抽检桶装水 4批次不合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徐丹 2017-08-30 09: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记者近日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7月对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环节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等开展监督抽检694批次,检出合格676批次、不合格18批次,合格率97.4%。

  18批次不合格产品中,长沙市寒江雪冷冻饮品厂生产的绿之缘绿豆冰沙(生产日期为2017年6月28日)和长沙市对挞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豆沙冰(生产日期为2017年6月27日)均被检出大肠菌落项不合格。

  桶装水不合格产品有4个批次。例如,长沙市天心区大力水手桶装水配送中心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7年6月16日)水茗轩桶装饮用水,经检验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散装谷酒和高粱酒不合格批次有5个,均是从岳麓区李中虎酒坊抽样,经检验甜蜜素项目不合格。

  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