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主持召开武陵源区委2017年第21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王津 2017-08-30 09: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武陵源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8月28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2017年第21次常委会议。区领导向绪杰、吴俞萍、余开平、秦永辉、高志军、侯铁夫、毛善猛、张德献、陈贤德出席会议。区领导万齐坤、李湘耀、杨勇、秦进廷、李红、丁运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风拆迁工作情况汇报。朱用文指出,要切实增强景区和城区提质升级的紧迫性,敢于承担历史责任,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加速推进武陵源社会经济发展。要对前阶段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认真反思、及时总结,针对征地拆迁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主动改进方式方法,坚持时间节点不动摇,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朱用文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加强领导力量、单位部门力量和工作组力量,投入到拆迁工作中来,确保打赢征地拆迁攻坚战;要加大控违拆违力度,依法启动强制拆除措施,按程序坚决拆除违章建筑,特别对重点违章大户要一律拆除、绝不手软,对违法建设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加大宣传力度,多开群众会议,做实做细做好群众政策宣传及解释工作,将安置补偿相关政策向群众宣传到位,广泛听取拆迁户的建议,并拿出解决方案,为推动拆迁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省、市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