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内六区40余项目抢滩“金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胡建丽 编辑:徐丹 2017-08-30 09: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中下旬以来,获取预售证的楼盘在增加。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摄

  长沙晚报记者 林森 实习生 胡建丽

  8月下旬,楼市局部放量供应,取得预售证项目的增多为“金九”奠定了向好的基调。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内六区9月有约40个项目入市推新,岳麓区、雨花区和望城区依然是推盘主力。

  改善型住宅是9月推货主力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9日,长沙内六区在8月已经有32个项目开盘,实现了“淡季不淡”。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8月中下旬以来,获取预售证的楼盘在增加,记者从各新推楼盘项目了解到,这些即将推出的项目产品类型丰富,其中涵盖住宅、商铺、写字楼、别墅等多个产品类型,以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在住宅方面,各区新开盘产品中,100-130平方米户型居多,表明中大户型产品仍是推货主力。在满足首次置业刚需的同时,改善型产品也纷纷出现,以满足不同定位的购房者的多种需求。

  分区域来看,岳麓区是最大的“推盘手”。9月,岳麓区内预计会有长房·云时代、融创融公馆、梅溪·正荣府等10个项目开盘或加推。雨花区紧随其后,阳光城甜橙、明昇壹城等9个项目在“金九”将展身手。此外,望城区也有润和又一城、当代雅苑、勤诚达境界城等9个项目将推新。

  一批“新面孔”将亮相9月

  根据湖南中原研究中心的统计,8月第四周(2017.8.20-2017.8.26)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1672套,成交面积19.82万平方米,这两项指标相比前一周都有大幅增长。而从各楼盘的来访指数来看,环比也上升27.76%,金九银十即将来临,各楼盘的客户量也呈现持续上扬的势头。

  纯新盘向来被视为楼市信心指数的晴雨表。9月,长沙的开发商也加快了推纯新盘的节奏,星语林·南壹号、融创融公馆、晟领国际、鑫远玲珑等一批“新面孔”预计都将在9月亮相。纯新盘数量的可观,也凸显开发商对金九银十的信心较足。

  业内人士分析,长沙今年上半年基本处于供小于求的状态,去化周期在缩短,进入下半年供需逐渐趋于平衡,一些地段和品质较好的楼盘仍然是购房者的心头好,预计今年金九银十整体会呈现稳中向好的势头。

  9月部分计划开盘项目及产品

  岳麓区:融创融公馆(90-130平方米住宅)、阳光100凤凰街(77-98平方米住宅)

  梅溪·正荣府(130-183平方米洋房)、中铁西江悦(104-132平方米住宅)

  雨花区:阳光城甜橙(90-145平方米住宅)、中建嘉和城(95-138平方米住宅)

  望城区:当代雅苑(86-128平方米住宅)、勤诚达境界城(129-143平方米住宅)

  润和又一城(95-130平方米住宅)

  天心区:福天藏郡(68-180平方米住宅)、天鸿中央大院(110-117平方米住宅)

  丽发新城(86-138平方米住宅)、星语林·南壹号(67-124平方米住宅)

  芙蓉区:中交·中央公园(99-138平方米住宅)

  开福区:钱隆世家(127-142平方米住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