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何华勇 编辑:王津 2017-08-30 10: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何华勇)8月29日,又到一年开学季,资兴市校车办联合教育、交警、运管等部门,深入全市各幼儿园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消除校车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幼儿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江蒙特梭利东方幼儿园、东江宝宝幼儿园,对车辆的逃生通道、灯光、刹车、轮胎、灭火器、安全锤等车辆安全性能状况,及驾驶员准驾资格、校车标识、安全设施、车辆通行路线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审核,排除校车运行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当场给予纠正,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幼儿园赠送了《校车安全知识手册》,并现场讲解校车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校车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急情况的处置能力。

  资兴市校车办负责人表示,开学后,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强化校车安全管理,严格查处校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校车安全、平稳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