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火林率队检查蓝山水库投肥养鱼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王津 2017-08-30 10: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胡雯)8月29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率执法检查组到蓝山县检查水库投肥养鱼整改情况。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惠明,副县长黄正军陪同检查。

  袁火林一行先后来到蓝山县甘竹山水库、油榨冲水库、涵江水库,实地检查了水库投肥养鱼整改情况。每到一处,袁火林都认真察看水库水质及周边环境条件,并详细询问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水库周边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以及达标排放情况等。

  今年以来,蓝山县对县内所有小⑵型以上水库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并第一时间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水库投肥养鱼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全县37座水库中有28座水库水质达到良好,9座水库水质达到较好,水库水质得到有效恢复和改善。

  袁火林对蓝山水库投肥养鱼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将水库污染治理工作当作一项改善民本民生,保障人民群众环境安全的大事,进一步强化防治意识,狠抓水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的落实。要科学、环保、合理的利用水库水资源,禁止水库投肥养鱼,鼓励和支持天然养殖。同时,强化日常监管,杜绝一切向水库排放污水、倾倒垃圾及在水库内游泳、洗澡等行为现象,用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切实将水环境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