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到集里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于佳丽 2017-08-30 11: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8月3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昨日下午,湖南省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住建、民政、财政、城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集里街道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了集里街道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集里街道全力推进项目征拆,目前共完成人民医院新址、三馆合建等15个项目征拆清零。在项目征拆过程中,集里率先试点推行征拆“三榜公示”政策,组织金阳大道三期(集里段)的19户拆迁户集中签约,实现征拆协议签订100%。围绕“打造样板街道,建设幸福集里”目标,集里街道实施“一城一轴一带”城乡一体统筹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共完成财税总收入4.1亿元,占全年任务的68.7%,同比增长23%,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吴新伟深入市人民医院新址建设现场、神仙坳社区、集里桥社区、太悦城金环中街、嘉悦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集里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吴新伟指出,作为浏阳城市发展的主战场,集里街道要争当打好打赢“大项目年攻坚战”的排头兵,加快征拆进度,确保项目及时“清零”;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重点引进一批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等项目;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吴新伟表示,浏阳当前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集里街道要强化认识,积极备战,严密认真地开展查漏补缺工作,不留死角,严防死守,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在守住底线上作出表率,严格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清正廉洁等底线,为浏阳“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体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