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到道县开展夏季旅游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8-30 11: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林)为进一步加强旅游企业夏季安全管理,杜绝夏季事故隐患发生,8月29日,湖南省旅发委行业管理处主任科员彭国良带队来到道县对旅游景点进行了夏季安全专项检查。道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月岩-周敦颐故里风景名胜管理处主任黄胜贤以及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濂溪故里,对濂溪博物馆、周敦颐故里、濂溪书院等旅游景点进行旅游安全检查,详细听取了关于旅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对景点内的旅游高峰的各项准备工作、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道县夏季旅游安全工作的部署和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协同配合,对景区内游客上香、禁止吸烟等应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安全宣传,或在讲解过程中传达给游客;要加强对旅游活动中各类重点因素的安全防控,要从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处置救援等各个环节加强旅游安全能力建设,确保游客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