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岁小伙突发脑梗死入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马丽红 2017-08-30 11: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张维夏 刘美蓉)年轻并不是健康的代言词,8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卒中中心收治了一位突发脑卒中的27岁年轻小伙,经过及时治疗,目前小伙已脱离危险。

  8月28日早上,27岁的小刘工作了一上午,中午2点左右突然出现耳鸣、说话不清楚、走路不稳等症状,同事们赶紧将他送到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急救。

  经检查,小刘被诊断为基底动脉尖血栓形成导致的脑梗死,手术后小刘身体体征平稳,正进行进一步治疗。

  “小刘身高180,但体重有190斤。”该院神经内四科副主任杨剑文说,肥胖、高脂血症、运动少,都可能是导致小刘脑卒中的原因。杨剑文提醒,市民要多注意生活习惯,控制体重,注意饮食习惯,少吃油腻的食物,不要以为只有老了才会生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