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何建文 黄湘红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0 11: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何建文 黄湘红)8月30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纪委获悉,资兴市开展信访举报案件全面排查和“回头看”活动。

  此次“回头看”,将对尚未处置到位属疑难复杂性质的、或者虽经处置但群众不满意仍继续重复访越级访的信访突出问题、信访积案,实行领导包案、逐案落实,明确落实工作要求和办结时限,做到查处到位、案结事了。

  资兴市在各乡镇(街道)纪委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畅通举报渠道,确保来信有人看、来访有人接、电话有人听、网络有人办,及时就地解决初信初访反映的问题,坚决防止群众在当地反映无门、工作不到位、办理不及时而导致重信重访。

  同时,依托市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平台,实行“片区内、片区间、县乡协作办理”相结合的方式,构建“全市一盘棋、协作全覆盖”的农村信访举报办理新模式,推动解决一批疑难复杂信访问题,确保小问题不出村、大问题不出乡、信访不上行。

  今年1-8月,资兴市受理农村信访件194件,其中上级转办96件,办结171件,转立案21件36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