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做作业挨骂 8岁孩子高架桥上独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马丽红 2017-08-30 13: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因暑假作业未完成被爸妈骂,8岁男孩跑上万家丽高架桥。交警助其回家。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8月26日,因暑假作业未完成被爸妈骂了一顿,一位八岁的小男孩“任性”跑上长沙万家丽高架桥上,所幸被巡逻交警发现。

  “当时高架上车来车往,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小男孩就沿着路边走。”雨花交警八中队队长李灿介绍,男孩见到交警,一直低着头不愿说话。交警将男孩带上警用摩托车上,将其送下高架。刚刚下了高架桥,男孩迅速跳下车,准备撒腿就跑,被交警一把抓住,男孩依旧不愿说出父母和家庭住址。

  交警买来牛奶面包哄着男孩,说了近半个小时后,男孩才最终说出父亲的电话。十几分钟后,男孩的父亲赶到岗亭,交警才了解到,男孩今年8岁,因暑假作业未完成,被父母说了一顿后负气出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