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衡阳蒸水小学暑假实践作品“树叶画展”吸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治波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7-08-30 17: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家长们被孩子们的暑假作品所吸引。

家长们被孩子们的暑假作品所吸引。

蒸水小学学生暑假实践作品展示。

  红网衡阳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治波 记者 石珊)“真没想到,各种叶子进行组合能构成这么美丽的图画,孩子们的手真灵巧!”“是啊!不起眼的材料,经过这样摆弄,效果大不一样哦!”8月30日,在湖南衡阳市高新区蒸水小学文化长廊前,不少家长被孩子们的暑假实践作品吸引,连连点赞。

  如何让暑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蒸水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鼓励孩子们走进大自然,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去捕捉自然中的美,用灵巧的双手将采摘的材料制作成精美的画面。

  此次暑假实践共收到1000多幅作品,学校组织老师精挑细选,150多幅作品或以实物,或以图片进行展出,吸引众多前来报名的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

  不少家长表示,这样一来,孩子们暑假里不再老是宅在家里了,而是选择到自然中去寻找合适的材料,在和孩子一起制作的过程中,亲子间也更加融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