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康晓乔 2017-08-30 16: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8月30日讯(记者 袁雅琴)日前,湖南娄底市纪委对全市6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这6起典型案件是:娄星区粮食局军粮供应站主任(副科级)刘睿、工作人员毛卫凡驻村帮扶工作时间钓鱼问题;新化县坐石乡坐石村在脱贫攻坚检查验收中弄虚作假问题;新化县西河镇太平村搞虚假脱贫问题;新化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宽星在扶贫工作中工作不实问题;涟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村结对帮扶工作队员工作不实问题;涟源市六亩塘镇荆桥村精准识贫不准、突出问题整改不力问题。

  这6起脱贫攻坚工作不实典型问题,直接侵害了群众切身利益,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脱贫攻坚的领导,坚决防止扶贫政策跑偏,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扶贫领域形式主义问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对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实不准、弄虚作假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