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亮监督利剑 保障安置房抽签阳光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向宏鑫 2017-08-30 15: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安置房抽签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郑涛)8月29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分房现场,引导各安置户主在核实身份后依次进入会场。上午8点整,随着长沙市麓山公证处工作人员将封闭的房号箱开启,洋湖街道洋湖和园(福联嘉苑)二期第一批次安置房分房工作正式启动。

  抽签选房仪式上,分管分房工作负责人首先认真讲解了房源情况、安置户的基本情况以及选房的原则,此次分房工作采取现场抓阄的形式进行。户主在分房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完成了居民身份确认、抽取房号、公布房号信息、发放《房号确认单》、信息登记录入……一系列程序,同时电视台摄影录像同步进行,所有分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抽签分房,岳麓区洋湖街道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街道纪工委实施专项督查和精准监督,切实保障整个抽签选房过程在“阳光”下运行。此外,街道据群众意愿推选出民主监督员,参与现场监督工作,并邀请了公证单位、电视台等相关部门全程参与。在街道纪工委、麓山公证员、民主监督员和选房户的共同见证和监督下,本次抽签选房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