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调研风车坪建元学校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0 15: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风车坪建元学校运动场。

  红网雨湖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8月29日,湖南省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到雨湖区调研风车坪建元学校建设,副市长刘永珍,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白云峰以及捐赠人天元置业董事长刘建元一同调研。

  当天,谈文胜一行先后到学校教学楼、体艺楼实地参观,现场了解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风车坪建元学校目前已经整体完工,预计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学校位于雨湖区先锋街道金塘村,占地面积50.04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达到48个教学班,提供学位2000个。校园由办公区、教学实验区、生活服务区、体育运动区四大功能区组成,投入资金达1.6亿元。

  学校采取由政府出地、企业出资捐建的模式,由天元置业有限公司无偿捐建学校主体建筑,捐建部分为学校教学楼、学生公寓各两栋,行政综合楼、实验楼、体艺楼、食堂各1栋,此外还有地下停车场、校门、水电、消防及装修设施等,投资约8000万元。

  “要把风车坪建元学校打造成湘潭市一流小学。”调研过程中,谈文胜对风车坪建元学校建设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硬件建设好了,软件建设也要跟上,要加强学校师资力量建设,学校管理体制建设。谈文胜强调,雨湖区要做好教育布局,逐步完善初、高中学校建设,加强职业教育学校建设,不断推进教育标准化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