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千名学生和家长捡拾垃圾保护松雅湖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缪繁荣 编辑:杨滋 2017-08-30 15: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 实习生 缪繁荣)近日,松雅湖畔来了一群环保小卫士,他们捡拾垃圾守护松雅湖的美丽。记者获悉,这是长沙县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一次环保志愿行动。此次行动共有多个志愿者组织、千余名小学生及家长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到达集合点后,穿上志愿者马甲并向松雅湖各个角落进发,开始环保行动。“看,那里有个大塑料瓶!”“哈哈,我比你先捡到!”两位来自盼盼小学的学生开始比赛,看谁捡拾得多。这样的画面一路上不断能见到,松雅湖畔到处是奔跑的身影,大家都憋足一股劲,看谁眼更疾手更快。

  一个上午过后,大家都捡拾了满满一袋垃圾。看到干净的松雅湖,志愿者们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捡拾完垃圾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的活动,向环卫工人捐赠了牛奶、食用油、大米和矿泉水等价值万余元的物资。

  长沙县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吴鹏飞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将一直持续,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长沙县中小学生以及家长加入志愿行动,关爱环卫工群体,共同守护美丽松雅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