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养老金又涨了!人均月增资132.7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花 周海波 编辑:杨滋 2017-08-30 15: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分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海花 记者 周海波)8月30日,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县社会劳动保险所获悉,衡阳县城镇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又一次普调,人均养老金水平达到1927元/月,这是2005年以来,衡阳县城镇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第十三连调了。

  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48号)文件精神,凡2016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退休的人员,均可享受调资。调待标准为:每人每月定额增加基本养老金50元,其次工龄工资按3.1元一年增加,另对伤残、70周岁80周岁以上,边远地区等特殊群体适当再调整。

  衡阳县参加城镇企业养老金调待的离退休人员有19027人(含灵活就业人员),人均月增资132.7元,养老金水平达到1927元/月。7月底衡阳县社会劳动保险所对养老金增资已经全部足额发放到位,全县月增发退休人员养老金达260余万元,月均发放养老金近4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