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强力推进“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陈跃辉 编辑:王津 2017-08-30 16: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8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陈跃辉)8月28日,湖南省嘉禾县纪委组织人员深入到县财政局、民政局、卫计局、人社局等单位,专项督查“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安排专人专职负责“回头看”工作,对数据严格审核把关,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涉及违纪违规问题及时移送纪检部门。

  “互联网+监督”工作是湖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的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自此项工作启动以来,嘉禾县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强力推进此项工作。成立“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县委书记多次召集相关单位和乡镇召开工作调度会,并进行业务培训。同时,结合嘉禾实际,建立“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周例会制度、日调度制度、约谈制度,明确工作流程,制定工作制度,确保责任到人到事到岗,并建立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方便工作对接。

  为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不走样,8月19日至20日,嘉禾县纪委牵头,组织县财政、县电子政务信息中心、县移动公司等部门组成两个督查组,对全县37个民生项目资金单位的工作进度进行了现场督查,对各单位在开展工作中关于网络、业务、技术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及时协调解决。8月21日,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约谈会,对工作滞后的七个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并下发了问题交办函。

  截至目前,嘉禾县全面完成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全县共录入资金项目数量203条,资金来源数量190条,资金去向数量214条,项目发放数量388条,个人发放数量515757条,项目公示数量59条,支出明细数量3002条。试点乡镇普满乡已完成发票凭证附件上传工作,共上传支出发票凭证附件950张,共导入13个行政村(合并前为18个村)的收入支出明细,其中收入数为208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