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破获一起微信诈骗钱财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罗明媚 向春颖 雷鸿涛 编辑:李丽 2017-08-30 16: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9日讯(通讯员 罗明媚 向春颖 记者 雷鸿涛)8月28日,家住洪江市黔城镇的梁先生从该市公安局黔城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被骗的2万余元钱,感激不已。

  7月初,梁先生在微信上添加了头像为年轻貌美女子的“婷婷”,并对“婷婷”起了好感。不久,一位昵称为“七十年代”的网友加梁先生为好友,称自己是“婷婷父亲”。“婷婷父亲”表示“婷婷”身体不太好,希望梁先生多多照顾女儿。梁先生满心欢喜。紧接着,“婷婷父亲”表示自己不懂微信转账给女儿,让梁先生先在微信中分几次转账给“婷婷”2.7万元,随后他会通过银行转账还给梁先生。此时梁先生深信不疑,但转账后发现“婷婷”及“婷婷父亲”都消失了。

  梁先生立即来到黔城派出所报案。该所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婷婷父亲”就是住在黔城镇的黄某(男,33岁,洪江市人)。8月22日,民警将黄某抓获。经讯问,黄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在今年7月冒充女性,采取“唱双簧”的方式,骗取梁先生2.7万元的犯罪事实。黄某今年还以类似方式,骗了其他地方一些男子不同数额的钱财。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