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带队调研衡阳火车站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罗润发 编辑:于佳丽 2017-08-30 17: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罗润发)8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调研衡阳火车站提质改造工程。陈礼洋一行先是在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衡阳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现场查看了火车站旅客站台、进站口和出站口等,就火车站各项配套设施进行全面了解,听取了项目设计人员的设计理念与改造规划后,赴衡阳车务段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衡阳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项目部负责人汇报了工程概况、施工前准备情况、重要工程节点,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了工程期间工作要点,并提出了针对项目的工作重难点。

  陈礼洋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火车站提质改造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当前实际,统筹安排好施工期间重点区域重点路段交通组织、客流运输、安全保卫、环保卫生等工作,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及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全力确保交通秩序、社会秩序正常有序;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通力协作配合,向市重点办申请将此项目列入市重点项目,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火车站站房与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早日建成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