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开斌到娄星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海鹏 黄买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8-30 17: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毛海鹏 黄买华)8月29日,湖南省娄底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肖开斌到娄星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娄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陪同调研。

  肖开斌对娄星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娄星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亮点多、有特色、成效明显。他强调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不能让“苍蝇”变成“老虎”;要抓紧抓好纪检监察专项工作,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整治工作要按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对组织不到位、办理不力的要严格问责、约谈,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纪检监察日常工作不能放松,县乡一体化建设工作要高标准,“两个覆盖”既要保障人员素质,又要保证巡察结果的运用;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防止“灯下黑”,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