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孟娟 编辑:王津 2017-08-30 17: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孟娟)8月28日晚,湖南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召开炎陵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炎陵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不仅是落实党中央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而且事关炎陵县长远发展大局,更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二要科学划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既要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明确工作要求,又要结合炎陵实际,给炎陵未来发展留空间、留余地,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生态保护红线的划定。三要做细工作。对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制定详细方案,强化责任、协同配合,认真划定城区、景区、园区等重要区域生态保护红线,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扎实开展。

  在听取了关于《炎陵县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推动炎陵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要立行立改。相关部门要根据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具体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确保12月10日前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销号、形成整改情况报告上报市环保督察办。要建立长效机制。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反思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牢固树立生态发展理念,建立问责机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照上级的要求不折不扣的将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贯彻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炎陵县禁毒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是,当前毒品违法犯罪的形势不断严峻,禁毒工作的任务更加艰巨。各相关部门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宣传上加大力度,工作上形成合力,保障上进一步给予强化,通过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确保各项禁毒工作措施得到落实。

  炎陵县领导夏胜利、盘晓文、谭红波、陈黎明、沈红星、罗光辉、杨红兵、贺春福、何美存、李园平、黄卫兵、周桥梁、阳子锡、霍志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