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红辣椒自驾创业平台长沙发布 给旅途加点“料”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刘威成 2017-08-30 22: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红辣椒自驾创业平台发布会暨传统旅行社转型升级迎接自驾风口财富峰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熊晓宇)通过“自驾游+”、“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加双创”模式,红辣椒公司正在为发展湖南全域旅游加点“料”。

  8月30日下午,中国红辣椒自驾创业平台发布会暨传统旅行社转型升级迎接自驾风口财富峰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区县投资人代表汇聚长沙,就共同关注的旅游项目进行交流和对接,寻求投资商机,为湖南省引入社会资本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进行探索,为吸引更多的旅游投资商到湖南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副会长、长沙市旅游协会会长、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清介绍,红辣椒自驾创业平台由被媒体誉为“中国自驾游第一股”(2014年挂牌湖南股交所标准板)的红辣椒股份公司,耗时4年,斥资近千万,并经过不断的市场实践和迭代更新而精心研发。

  该平台立足自驾游细分市场,通过“专而精”战略,以红辣椒护照为抓手,以平台佣金为核心收入来源,以活动策划为营销工具,以3000多会员为资源整合媒介,解决小微企业核心竞争力不足、持续收入来源不稳定、有效用户增长手段欠缺、年度盈利想象空间小等发展瓶颈问题。红辣椒将面向全国邀约区县唯一合伙人,通过培训支撑、平台支持、当地广告投放等多种途径,将区县合伙人打造为自驾专家、资源整合专家和活动专家,既实现收入的倍增,又实现共同创业的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