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交警大队开展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石衡 许晓 编辑:刘威成 2017-08-30 22: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上午,开福交警大队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小学生文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宣传文明交通出行。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石衡 许晓)8月30日上午,长沙交警开福大队在营盘路东风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活动。利用现场讲解、小学生文明志愿者、司机文明代言人、发放宣传材料、展板展出等多种形式,促使交通参与者自觉参与文明交通出行,为长沙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营造和谐的氛围。

  现场交警提醒市民,文明交通不仅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更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共建共享,希望每一位驾驶员都能在斑马线处“停得下、行得通、诚心让”,“让出一份秩序、让出一份和谐”,共同营造安全、顺畅、绿色、文明的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