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佳节 崀山为退役军人策划浪漫求婚仪式

来源:湖南都市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30 23: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28日,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无数情侣都在这一天表述衷心,为爱求婚。在湖南省新宁县的5A级景区崀山里面,也上演了这样一场浪漫的退伍军人求婚仪式。其中男主角一句“过去为祖国,现在我为你”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论,一致认为这是今年最赞的求婚词。

  据了解,这次的求婚是由国家5A级景区崀山景区组织策划的。在七夕前,崀山景区发布征集异地恋爱情故事的网上活动,对于感人的异地恋故事将赠送情侣机票和景区门票,让异地情侣在七夕佳节相聚一地。

  参加活动的其中一对情侣中,男士黄先生是一名退伍军人,与女朋友异地多年,这次退伍归来,想趁着七夕佳节在崀山对女友求婚,给女友一个惊喜。崀山景区管理人员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联系到了黄先生,和黄先生沟通想法后为黄先生策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

  在辣椒峰山盟石前,痴心等待男友多年的李小姐答应了黄先生的求婚。浪漫的求婚过后,黄先生对景区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李小姐对崀山景区工作人员策划的这个求婚仪式很是惊喜,言语中他们都露出幸福的味道。

  景区的管理人员则表示,近年来,新宁县立足崀山的旅游资源,大力实施“旅游立县”发展战略,着力推广“世界遗产,浪漫崀山”旅游品牌。通过深入挖掘崀山本地的浪漫元素,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目前,该景区已经连续六年举办了“十一崀山脱光节”活动,今年7月份举办了“万人相亲婚嫁节”活动,七夕节又网上征集异地恋故事并帮助策划了本次浪漫求婚活动,两个月后还将举办第七届“十一崀山脱光节”活动,努力把崀山打造成为单身男女交友求婚、婚纱摄影、户外婚礼、蜜月度假为一体的著名浪漫旅游胜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